【国旗护卫队】国旗护卫队成功举行2018年第一次升旗仪式

时间:2018年01月02日 13:46浏览量: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18脚步轻盈地到来了。冬还严寒风仍凛冽,可屹立的不止有校园里的翠柏苍松,还有国旗护卫队的坚守如一。新年第一天,国旗护卫队队员要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开始新的征途。

11早上七点半16名国旗护卫队队员迎着初升的朝阳整装待发。三个月的勤奋训练让国旗护卫队队员意气风发,特殊的日子、特殊的意义又让他们精神抖擞。七点三十六分,新乡学院2018年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暨新队员的第一次升旗任务正式开始。立正,齐步,正步整齐而熟练的步伐和动作诠释着国旗护卫队队员作为国旗守护者的郑重与严谨。国歌响起,激扬的旋律让队员们热血沸腾。四十分,升旗仪式顺利结束。

五星红旗,那抹蓝天之中最美丽的红,那让每个龙的传人永远牵挂的红,冉冉升起在国旗护卫队队员们的守护之中。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诠释了国旗护卫队对祖国的誓言,还表达了国旗护卫队队员们那满腔热忱中不屈的坚毅。

国旗护卫队

2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