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新乡市羽毛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8:24浏览量:

为了加强我校羽协成员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从中学习羽毛球的方法和技巧,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于5月5日在河南工学院参加了新乡市羽毛球交流赛。此次活动由会长刘鑫以及球队队长申涵宇带领球队人员参加。

比赛从早上点半开始,下午点结束,持续将近一天的时间。比赛内容为各学校代表队单打,双打和混双小组对抗赛。首先,新院羽协对抗的是科院羽协,球队副队长赵亮单打完胜科院对手,双打也取得不错成绩。比赛进行到中场时,女子单打对抗河工院对手稍有不敌,但是在混双比赛中新院羽协扳回一局,在对抗河师大的过程中,新院羽协以3:2胜出,整体成绩良好。比赛结束后,各个学校代表队的成员们互相交流比赛经验和打球心得,带队的张老师也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进行非常顺利,羽协也是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大家不仅学习到了打球的方法和技巧,更收获到了纯洁的友谊。最后,祝愿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在未来的日子里越走越远!

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

2018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