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社】读书社图书漂流活动正式落幕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5:25浏览量:

    为了营造学校的读书氛围,读书社于5月2日5月4日在东西区餐厅门口进行了“图书漂流”活动。活动进行了三天,于5月4日落下了帷幕。

    我们在活动前制订了详细的计划,同学们可以将图书带到“图书漂流”站点来换取自己喜欢的书籍,换取的书籍在手中停留时间不得超过一周,换取的书籍看完后要立即归还。为了保障“图书漂流”活动的有序进行,读书社各部门的成员都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安排了值班人员,方便大家换取和归还图书。值班人员将漂流进来的书籍进行登记并向参加活动的同学发放精美的木制书签。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旨在推动全民阅读,激发大学生读书兴趣,养成开卷有益、博览群书的阅读习惯。

    漂流活动漂流的不仅仅是图,更是诚信。此次活动在美丽的新乡学院掀起了读书学习的热潮,也让阅读成为新乡学院学子的一种生活方式,从而增强了新乡学院的文化魅力。

读书社团总支

2018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