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协会】物业协会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17:05浏览量:

5月5日物业协会新一届的知识竞赛活动拉开了帷幕,协会为了增强广大师生对物业专业技能的认识及对房地产行业的了解,特将活动方式进行改进,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活动大致分两个阶段进行,初赛采用笔试的方式,于5月5日19:00在A05-203教室进行。

协会知识竞赛活动于晚上七点准时举行,全体参赛成员出席活动现场。活动开始,会长首先对此次竞赛规则及进入决赛的要求进行了简单介绍,会长发表讲话时强调良好的考试风气对于个人人格的培养具有良好的作用。参赛人员谨记会长的教诲,认真书写答卷,彰显了每一个参赛人员对于此次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相信这种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会影响每一名参赛选手今后的生活。

5月5日19:00举办的知识竞赛初赛活动圆满结束,参赛人员从简短的试卷中了解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物业小常识,同时也懂得了物业公司与业主的纠纷问题不应该一概而论,而应该以合同约定及法律约定为准绳来解决问题。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而且对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意义重大,希望物业协会越办越好!

物业协会

2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