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电子协会】火花电子协会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7:45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锻炼社员们的实践能力,培养新院学子的公益精神,火花电子协会于5月12日在东餐厅门口举办义务维修活动,帮同学们义务维修出故障的数码产品,手机电脑各种电子设备此次活动由火协各骨干主办,各位新部员积极参与,各位主办人都拿出了常规的各种设备,早早地在餐厅门口,等待为广大校友服务。

火热的骄阳也没能阻止火协骨干们为大家服务的决心。活动一开始,就有同学拿着有故障的笔记本电脑来维修,而火协的专业人员也不含糊,根据同学的描述并开机检查,很快发现了问题所在,并免费更换了损坏的零件。随后当场开机检测,判断是否修好,故障是否被处理。活动期间许多同学带来了坏了的电脑,U盘,充电宝等电子设备,都被火协专业人员完美修复。在这一天的活动中,火协共计修复了3台电脑,3个U盘,3个充电宝。下午4点,此次活动也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锻炼了火协骨干的实践动手能力,体现了火协公益精神,各位部员都在此次活动中有所体会有所成长。

火花电子协会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