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协会“遥寄真情,感恩母爱”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5月15日 17:51浏览量:

为表达儿女对母亲的感恩之情,社会工作协会于5月13日11:00~14:00在西区餐厅门口举办“遥寄里真情,感恩母爱”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内部成员为活动饰帐篷放置卡片,做充分的准备。此次活动以抽奖的方式,分为中奖和未中奖两种形式。活动开始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协会成员热情的向其介绍活动具体内容,并引导同学参与抽奖,抽到“母亲大人、我爱你”的卡片,就可挑选一个自己喜欢的明信片,写上想对母亲说的话。并将写好的卡片放入信封后,登记自己的联系信息。而没有中奖的同学,有机会以自己名义用协会准备好的康乃馨给任意一位母亲活动最后,由协会成员康乃馨给餐厅、后街、宿舍的阿姨们。活动结束后协会成员合影留念,并一起整理、归还所用的道具下午两点左右此次活动获得顺利完成

此次母亲节活动为想给母亲表达心意的同学提供了一次机会,并将他们心意传达给母亲,联络了儿女与母亲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一些母亲感受到孩子们的关爱之心,给彼此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新乡学院社会工作协会团总支

2018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