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康健杯”新乡学院第二届羽毛球积分排位赛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09:54浏览量:

为了让17级新生提高对羽毛球的兴趣,培养新球员的竞技精神,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于2018年5月27日在西区羽毛球馆组织了“康健杯”新乡学院第二届羽毛球积分排位赛。

活动于上午八点半准时开始,首先由会长刘鑫致开幕词。随后骨干与参赛人员一起拍了合照。比赛期间,协会骨干积极配合,使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默契,方便了以后的工作。此次比赛这也充分体现出了羽毛球协会这个大家庭的活力,以及其成员认真负责的态度。此次比赛,大家兴致满满,赛况激烈,选手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现场的氛围热烈而浓厚。比赛于下午三点半结束,产生了冠军等一系列优秀球手。

通过此次比赛,各位球员有机会在更大的舞台展示自己,增强了球员的竞争意识和对体育竞技精神的体会,增进了球员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球员的默契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总之,此次比赛进行的很顺利。“康健杯”新乡学院第二届羽毛球积分排位赛取得圆满成功!

新乡学院羽毛球协会

二O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