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乐器协会】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0:27浏览量:

为了给协会注入新鲜的血液,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于5月26日下午三点,在A05-106举行了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大会由16级会长连会斌主持,他邀请了部分社团会长部长作为评委,进行了公平公正的选举。

此次大会主要分为四个环节:16级连会斌会长进行总结感言;竞选者进行演讲并回答提问;投票选举出新任会长;进行交接仪式。首先,16级会长首先欢迎了各位的到来,并且对自己在民族乐器协会任会长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表达了对竞选者的期望。其次,几位竞选者开始演讲,他们对自己未来对社团的规划和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各社团的会长和部长又对他们进行关于社团方面的要求进行了提问。随后,大会到场成员开始投票选举,选举出新任会长。最后,16级会长和新任会长进行交接仪式。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又为民族乐器协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在新一代的带领下,民族乐器协会将会发展的更好。

民族乐器协会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