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换届大会简讯

时间:2018年05月30日 10:42浏览量:

为了选举出羽协新一代的接班人,产生社团的主体干部,增加社团间的紧密联系,羽毛球协会于5月27日在A05-106教室举行了第十二届换届大会。

 大会由羽协会长,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部分人员参加,团支书梁苏静担任主持人。首先,先由会长总结羽协这一年来所办的活动,把一些比较突出的活动一一列举出来,分析它的优点和以后可供发展的地方。然后对于羽协之后的发展给出了一些小小的建议。会长团竞选随后展开,共有10名候选人参与了竞选。各候选人慷慨激昂的发表了自己的演讲,各协会会长及羽协各部长提问,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最终大会推选出来羽协新一届的6名会长团成员。

此次换届大会活动盛大,意义性强,它代表了羽协新一批积极分子的投入,代表着羽协的新希望!新的一年,新的一届,新的开始,新的风采。愿换届后的羽毛球协会创造一个更辉煌的明天!希望羽协越来越好!

羽毛球协会

2018年五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