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社】手工社第十一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13:52浏览量:

为社团的活动更加多姿多彩, 让同学们在大学能更好的体现自我,获得更好的发展机会,新乡学院手工社于5月29日晚上8:00-9:30在A05-308教室举办第十一届换届大会。出席此次换届大会的有会长付超楠,副会长郑维扬、袁家乐以及手工社各部门部长,社团骨干成员及其他社员

会议,会长总结了工作报告,和社员们共同回顾了在协会的发展历程,接着竞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对协会存在的问题和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一位竞选者提到,学期末,社员的积极性就会降低,社团开展活动相对来说就较为困难。在他看来,可以通过群投票的方式征集社员的意见,真正教给大家一些受欢迎的、实用性强的手工艺品,提高社员的积极性。另一位竞选者也提到,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带领社团办好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提高社团的影响力。竞选者依次发言完毕,然后采取唱票的方式统计票数。竞选环节结束后,会长宣布了新一届会长及部长成员名单,并且合影留念。

会长们给予他们深深的厚望,也希望在社员的继续支持下,更好的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共同营造有利于手工社发展的内外部环境。会长给社团寄语是: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手工社能够越办越好。

新乡学院手工社

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