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电子协会】火花电子协会义务维修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06月18日 10:37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锻炼社员们的实践能力,培养新院学子的公益精神,火花电子协会于6月9日在东餐厅门口6月10日在西餐厅门口举办义务维修活动,帮同学们义务维修出故障的数码产品,手机,电脑各种电子设备。此次活动由火花电子协会主办,协会成员都积极参与,拿出常规的各种设备,等待为广大校友服务。

活动一开始,就有同学拿着有故障的笔记本电脑来维修,而火协的专业人员也不含糊,根据同学的描述并开机检查,很快发现了问题所在,并免费更换了损坏的零件。随后当场开机检测,判断是否修好,故障是否被处理。活动期间许多同学带来了坏了的电脑,U盘,充电宝等电子设备,都被火协专业人员完美修复。在这两天的活动中,火协共计修复了20台电脑,1个U盘,1个充电宝,1个小风扇。下午4点,此次活动也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协会成员的实践动手能力,而且体现了火协公益精神,协会成员在此次活动中都有所体会有所成长。

火花电子协会

2018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