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部员素质拓展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11:41浏览量:


为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各部门部员的交流,提升团队合作能力,增进社联成员的感情,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0月27日分别在东区操场和博雅广场进行了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部员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历经八个小时,包括以下项目:直呼其名、齐心协力、心灵正方形、跳大绳、人力画圈、穿越从林、寻宝。活动中,全体部员随机分成八组,进行游戏项目。第一个游戏直呼其名中,各部员须说出随机指定伙伴的部门和名字。通过该游戏,各部员打破了部门局限,熟悉了其他部门部员,真正感受到了社联家的精神。心灵正方形、人力画圈、穿越丛林等游戏考验了各部员相互团结、相互信任的精神。跳大绳活动中,各队伍在每次的失败中积极寻找问题并解决,过程中提高了各部员抗挫折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最后的寻宝游戏需要各小队根据线索寻找散落在校园各个角落的任务碎片,并完成碎片上的任务。此游戏考验了各小队团队综合实力,体现了团队分工协作能力。

    通过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强化了各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树立了全局观念,优化了办事效率,提升了自身素质,同时也增强了社联内部的凝聚力,营造了温暖和谐的社联文化,更对社联今后的发展有了更好的展望。

新乡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8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