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协会】新乡学院创新创业协会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20:35浏览量:

10月21日晚六点,新乡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于新乡学院科技园东单元举行了社团新生见面会,创新创业协会主要干事参加次会议,由创新创业协会会长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新生见面会于周日晚六点准时开始,新乡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首先向新生播放了在新乡学院科技园入驻的优秀创业项目的成果展示视频;接着向新生们介绍了新乡学院创新创业协会的日常工作及值班注意事项,并询问大家对创新创业协会的想法;最后新生们进行自我介绍,有创业想法的成员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阐述,新乡学院创新创业协会的其他成员认真倾听并且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次会议。

次会议的开展为新生之间的尽快熟悉提供了场所,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协会有了初步的认识,并对自己现有的创业项目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使新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创新创业协会

2018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