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社】手工社刻纸授课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21:13浏览量:

为了培养学生对手工刻纸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增长学生在手工刻纸方面的知识,新乡学院手工社于112日在A03-413举办刻纸基础授课活动。主持活动的有手工社会长刘文魁副会长乾宇、吴冠辉、张迎雪及各部门成员。

B17C

 

   授课为刻纸,因此需要刻刀、刻纸等材料,财务部提前进行刻刀材料购买统计,手工社学习部等成员提早为学生准备好刻纸图案。手工社各部门主要成员提前到达教室,等待学生的到来并分发刻刀、刻纸。7点准时授课,先进行整体教学,再进行个人指导。手工社宣传部成员进行拍照记录优秀作品。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结束,学生带着自己的手工制品开开心心的离开了教室。最后安排手工社部门成员进行教室卫生打扫。

7E92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手工技能,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为今后的授课活动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乡学院手工社将继续伴随手工社的成员们共同学习与成长。

                                  新乡学院手工社

 2018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