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公益】心愿公益新生见面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21:42浏览量:

10月20号下午三点到五点心愿公益于教学楼A05-203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心愿公益现任社长冯棋棋、部长以及社团新成员参与了次见面会。

活动开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心愿公益的历史、成绩以及一些经常性的活动内容。随后由心愿公益各个部长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能。接下来是自我介绍环节,心愿公益的新成员们积极踊跃上台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现了新生的朝气与自信。其次主持人郭帅停带领新成员们做了名字串烧”、“你比我猜”、“正话反说”等游戏大家都积极参加并获得了小奖品。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发言。

整个活动气氛温暖和谐,新成员们积极向上,展现了良好的新生风采。此次见面会拉近了新成员与心愿公益部长们的距离,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了社团,对于社团以后工作的展开和社员之间的团结具有重大意义。

新乡学院心愿公益

2018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