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2019学年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部员素质考核顺利结束

时间:2018年11月11日 11:30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对学生社团工作的全面认识,有效提高其工作效率。学生社团联合会于11月2日中午12:15在A05-208进行了2018-2019学年学生社团联合会部员素质考核活动。


此次考核以12:15-14:15两个小时为时间限制。首先,在考核前监考员对所有参考部员进行点名并强调了在考试中所要注意的事项。在考核期间,监考员严肃考纪,端正考风,监督查看部员们是否认真答卷;同时,部员们沉稳冷静的进行答题。最后,监考员收取试卷,宣布考试结束。至此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部员素质考核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素质考核不仅使部员认识到如何与学生社团进行工作对接的重要性,也了解到身为一名优秀的社联人应该所具有的素养。为日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学生社团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为以后新乡学院学生社团更好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