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公益】心愿公益前往太阳村看望孤寡儿童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5:24浏览量:

为让孤寡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心愿公益于11月4日早上前往太阳村福利院看望失去完整家庭的孤寡儿童。副社长吉壮壮和部长们带领心愿公益18级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20C9B

七点半,心愿公益参加此次活动的18级成员们在副社长与部长们的带领下前往太阳村。九点到达太阳村后,经过福利院院长的同意,心愿公益成员们开始辅导和检查孩子们的作业,并帮助他们预习新知识。随后,心愿公益成员们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十一点半,在与孩子们不舍的送别后,心愿公益的成员离开太阳村,回到学校。

221FF

整个活动温暖和谐,心愿公益成员与孩子们积极互动,孩子的活泼开朗和乖巧懂事也感染了心愿公益的成员们。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益活动的意义,让心愿公益的成员们更加了解公益活动的作用,能够让他们将来更好的投入到公益活动中,对社团以后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心愿公益

2018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