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乐器协会】民族乐器协会常规授课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3:09浏览量:

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于12月15日在A05-205和306教室举行了常规授课活动。到场的有民族乐器协会会长,各乐器17级负责人以及18级同学。

11D2F

此次教学活动,将民族乐器和吉他分为两个教室。临近教学活动开始,18级同学们拿着乐器陆陆续续走进教室,找到各自乐器的负责人,各乐器的负责人在检查完18级同学们对于上节课的学习情况后根据每个人学习进度的不同安排了新的教学内容,接下来又总结了一下本学期的学习情况。二胡,陶笛,葫芦丝和长笛,乐曲声交织在一起,美妙悦耳。接下来是吉他教室,同样的,17级吉他负责人在检查完18级同学们学习情况后分发了一小段简谱,18级同学们认真仔细的看完了简谱,马上就投入了练习的状态,18级练习的同时,17级负责人随时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调整,18级同学们的学习也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步入了尾声。

134DD

通过民族乐器协会的常规授课活动,体现了18级同学们对乐器的热爱和学习的热情,17级负责人和18级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得以加强。

新乡学院民族乐器协会

2018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