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协会】 新乡学院教学实践协会生态支教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3:25浏览量:

     教学实践协会在2018年12月4举行了生态支教活动.

2546A

为加强教学实践协会成员的现实教学能力,协会负责人提前联系好学校以及场地。教学实践协会成员加入本协会的目的主要是增强教学能力。此次活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生态支教分为三期,每次去三四个成员,去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给一年级的小朋友讲解生态环保问题.

234E2

此次活动现场,教学实践协会成员向新乡学院附属中学的小学生讲解基本的生态知识,和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小朋友们通过回答,对环保问题进一步了解。

此次活动最大的目的之一在于向 小学生讲解生态知识。人类在改造自然,造福人类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系列环境问题,危害到了人类的自身生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护生态环境。小学生们正处于习惯养成阶段,协会成员通过支教让小朋友们了解了生态问题并且懂得保护生态环境,同时锻炼了协会成员教学能力。通过此次活动,让协会成员加强了同学生的交流能力,让小朋友们和协会成员都受益匪浅。

                                                                                      教学实践协会

                               2018年12月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