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协会】书法协会书法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20:57浏览量:

为了传承和发扬汉字文化,激发同学们对书法的热情,在经过一个学期的书法洗礼后,书法协会于12月23日晚七点到九点在A05-201,301分别举办了软笔、硬笔书法比赛,以此检验各位会员的书法知识和书法技巧。

比赛开始前,由书法协会的各部长介绍了书法作品结构布局,并着重介绍了落款方式和种类,以及其他一些注意事项。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氛围十分安静,各会员专心致志地书写,一笔一划认真严谨,努力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到最好。比赛结束后,完成的作品由协会的会长和各部长审评,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最终确定了软笔书法比赛和硬笔硬笔书法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得者。最后,获奖选手拿到了精美的小奖品,并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再次被书法魅力征服。此次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书法的重视,提高了大家对书法的兴趣,使大家领悟到了坚持与努力的重要性。相信通过有计划地练字,各会员的书法水平会更上一层楼,相信书法协会将更精彩!

新乡学院书法协会

2018年12月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