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剧社】零点剧社演员招募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21:10浏览量:

为了促进零点剧社后续活动的正常进行以及日后“微电影拍摄”和“话剧演出”的活动安排,新乡学院零点剧社于1217-1222日进行了面向全校的大型“演员招募”活动。

1217-1219日中午十二点到一点剧社骨干于东西区餐厅进行“演员招募”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报名,认真填写报名表,经过3天时间招募演员约60;1220日中午十二点到两点半、1221日晚上七点到九点半1222日下午两点半到七点分别于A05-203A01-402A01-402进行演员面试。面试流程分为五部分:签到分组-排队等候-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即兴表演。同学们签到分组后有序排队,在才艺展示的过程中有同学唱歌、跳舞,还有朗读诗歌和经典台词的,表演十分精彩,之后是随机抽签,抽出写有场景的纸条,演员们经过讨论后进行即兴表演,接着由会长及骨干进行点评和提问,相关人员记录人物特征以便日后“选角”工作的进行。

通过此次“演员招募”活动,零点剧社又增加了许多新成员,社团凝聚力得以提升,各骨干与演员们的认识和了解又逐步加深,相信未来的零点剧社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成为新乡学院一束璀璨的光芒!

新乡学院零点剧社

2018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