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协会开展“乐聚BIM”活动

时间:2019年01月03日 21:15浏览量:

社工协会于12月21日晚七点在A01-414社工实验室为BIM协会骨干成员开展主题为“帆骨坚劲,远航可待”的活动。

第一环节“我想对你说”。成员按号就坐,第一个人去抽号码,被抽到的人上台,抽签的人用一句话说明对被抽中人的第一印象和感觉,说完两人互相拥抱,依次轮流。第二环节“你划我猜”。每队成员排成队,第一个人抽卡片,向下一个人无声描述,最后的人猜词语。五分钟内猜对最多的组获得礼品。第三环节“异口相声”。组内成员按“一只青蛙一张嘴两只眼睛四条腿扑通跳下水”接力,依次类推,反应时间不能超过三秒,出错则终止。游戏共两轮,共说出青蛙数最高的组获得奖品。第四环节“阿水的故事”。所有成员围成圈,右手伸出食指,主持人开始讲,成员听到“水”字时,用左手去抓左侧成员的食指,同时右手逃开。十分以上即可获得礼品。最后由主持人和BIM会长分别表达对此活动的感受。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协会成员相互认识和了解,而且加强成员之间的交流和团结,促进人际交往能力,进一步拉近各骨干成员之间的关系,促进协会良性运行与发展,更好地为同学服

新乡学院社会工作协会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