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协会】3D打印协会第四次授课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7:26浏览量:

3D打印协会于310日晚上点至点在A11-306教室进行3D建模常规授课活动。3D打印协会会长王子岳主持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是年后的第一次授课,大家都表现的格外积极,会长及各部门成员提前到达教室,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各自的工作。点准时开始授课。在此次授课中,我们首先重新温习了一遍简易倾斜笔筒的操作流程,然后开始这一节课的新任务——螺旋笔筒。在复习如何制作简易倾斜笔筒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的提出自己在处理模型中遇到的问题,会长及各位部长们针对问题一一解决。在讲如何制作螺旋笔筒时,由于有很多的令都是同学们第一次接触,所以进度较慢。但是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螺旋笔筒模型的讲解还是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3D建模的认识,培养了学生对3D打印的兴趣。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乡学院3D打印协将会不断努力进步,变得更加优秀。让更多的新院人了解3D打印协会并加入我们。

新乡学院3D打印协会

 2019年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