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间映像微电影社】指间映像微电影社观影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年03月16日 17:45浏览量: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电影的兴趣,深入了解电影制作,提高思想意识,新乡学院指间映像微电影社于312日晚七点在A-12号楼5楼审片室进行常规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指间映像微电影社社长邢德通主持,18级指间映像微电影社团成员积极参与。

首先,主持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并播放了《罗马假日》影片。影片播放过程中,成员们积极观看,无一人说话,尽情欣赏影片。影片播放结束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影片的取景,并阐述影片中人物的性格特点,分析影片的精彩部分。期间,成员们小组讨论,积极发言。随后,主持人邢德通对上学期社团工作进行总结,接着对每个成员进行部门工作分工,统筹准备新乡学院第六届社团成果展示节。整个活动过程中,气氛融洽,成员们相处友善。在这过程中,成员互相交流自己的工作计划,并对这学期的工作充满信心。至此,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有利于增进成员们之间的友谊,增强社团内部的凝聚力,而且有利于让成员们更加了解电影文化,提升自我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和总体认识。

指间映像微电影社团总支

2019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