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协会】工艺美术协会日常授课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8:23浏览量:

3月22晚上七点在新乡学院A10-308教室进行了日常授课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新乡学院工艺美术社团骨干及社团会员

此次授课活动由会长及社团骨干带领,先讲解了石头绘画的意义和如何鉴赏石头绘,并指导了如何选材和涂画,之后社员们挑拣出自己心仪的石头,用清水刷洗干净等晾干后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根据石头的大小及纹理特性先用铅笔勾勒出大致的形状,再用丙烯颜料绘上契合的图画,对于一些细节处进行特别处理,待晾干后充满艺术气息的石头绘就完成了!八点五十左右成员们陆续离开,授课结束。

通过此次基础授课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石头绘的魅力,加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增加了对艺术创作的热情,学习鉴赏能力和画画功底得以提升,工艺美术协会社员们之间的合作,使得社员们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增进,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同时凸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态度。

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