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英语俱乐部影视鉴赏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8:37浏览量:

3月5日在A07-511教室举行了英语影视欣赏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英语俱乐部会长、各部门部长以及参加英语俱乐部的骨干们和成员们。

此次活动作为一次常规活动其中添加了不少新意和趣味。此次活动骨干成员都积极参加。在活动开始前,部长以及骨干成员们便早早到达了活动现场,在负责人的安排下,骨干们做了见面会场地准备,影片开始了,大家屏气凝神,在主人公一次又一次对命运抗争时,大家不由得深受感动,影片的最后,主人公在人群中用力的鼓掌,那一刻我们似乎都有所悟——幸福和梦想是不分离的除了现实中所经历的一切,有时幸福也是藏在每个人内心的守候。此次活动包含了骨干们对英语俱乐部未来发展的热切期望以及部员们对英语俱乐部的认可。活动结尾,大家在一起留下了值得怀念的一幕,希望新的血液会让英语俱乐部越走越远!

此次影视鉴赏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的兴趣,也给大家带来了许多哲理。此次活动见证了英语俱乐部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及各个部门部长对自我工作的认真态度增加了骨干成员们对今后工作的热心和激情。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