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乐器协会】新乡学院第六届社团成果展示节活动总结

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9:26浏览量:

学生社团联合会4月16日西区音乐厅及篮球场举办了第六届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参加此次活动的为全体在校大学生。

社团成果展示节开幕式于早上九点正式开始,社团展示风采,节目类型丰富。民族乐器协会表演乐器合奏《赛马》获得一致好评。开幕式结束后是“游园会”,其中有社团成果展示区,游戏区以及义卖区。民族乐器协会积极参与其中,展示区有有古琴,笛子,巴乌,游戏区“板琴奏乐”游戏为简单的打击乐器板琴和音砖,社团联合会收集了一些简单的谱子,在此游戏过程中,体验者可根据准备好的谱子,用小锤子敲击板琴和音砖,演奏出一首简单的乐曲旋律,满足了大多数同学们接触乐器的愿望,简单好玩。

此次活动准备略有不,展示区的物品不能够吸引多数同学的兴趣以及游戏体验区的秩序没有得到很好的保证,在此之后,社团联合会举办活动会尽所能去为同学们着想,同时也会合理安派人维持秩序。大学生社团成果展示节丰富了校园文化,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更好的向大家展示了各类社团的风采,相信未来的民族乐器协会一定更加优秀!

 民族乐器协会

 201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