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协会】新乡学院第六届社团成果展示节活动总结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20:27浏览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和促进社团不断创新发展,学生社团联合会于4月13日星期六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社团成果展示活动。有许多社团都参与了成果展示和成果体验,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各个社团能够有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然后能不断创新发展,也让大学生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活动,学前教育协会不但有要展示的作品,也有成果体验环节。展示的作品为迷你版的幼儿园模型,游戏则为猜成语。游戏前我们准备了大量的画板,上面分别有看图猜成语、用偏旁部首组字猜成语和成语的变形字体三种类型。游戏规则是两组PK抢答,每一组最多不能超过3个人,一共答对三个题的队伍获胜,每一轮失败的队伍可以通过累计答对题的个数的方法继续完成挑战。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抢答,大部分同学都能过关拿到奖章。此次活动虽然达到了预期效果,但还存在不足:一、由于每轮只有两组答题,出现了其他观看的人提示答案或者是抢先说出了答案的情况,使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之中。二、游戏中一些关于成语的画,画的不够形象,不太好猜。

此次活动不但使协会得到了提升,也丰富了大学生的生活,让更多的大学生能在如今发展快速的时代下不忘传统文化,不会提笔忘字,更加了解汉字文化。我们会继续改善自己,努力提高社团的综合素质能力,弥补不足之处,使以后的每一项工作都能圆满完成。

新乡学院学前教育协会

201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