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协会】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社团成果展示节活动顺利完成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20:27浏览量:

为了展示社团风采,巩固社团成果,并弘扬和学习传统手工艺,增加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工艺美术协会413日早上7:30至下午5:30在新乡学院西区篮球场参加了社团成果展示节。

此次活动工艺美术协会在展示区展示了今年社团的众多作品:日常特别活动的陶艺作品、创意手绘大赛的获奖水彩、衍纸等作品、日常授课的各种手工艺品以及石头绘、彩绘等优秀成果,其中扎染更为出色。此外在展示区的活动现场安排了工艺美术协会优秀骨干进行现场作画,让来游园的同学能近距离的感受到艺术的创作过程。同时也有负责人在现场为同学们讲解所展示的作品。

通过此次社团成果展示节活动,使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了工艺美术的魅力,加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增加了对艺术创作的热情和向往,学习鉴赏能力和画画功底得以提升,促进社团的健康发展,同时凸显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学习的态度。

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

201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