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21:15浏览量:

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于4月12日在西区操场举办了以“我与文化同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郭晓婧同学和张玉同学主持,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主要采用游戏的方式来让大家更理解文化,在丰富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进相互之间的感情。游戏形式多样,不拘一格,灵活多变,分组互动与集体协作相结合,融合简明易懂的文化元素和会展策划与服务的相关知识,让成员们在愉快的过程中接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对会展策划与服务有更加清楚的认识和更为深刻的体验。比如:大家在“文化火炬手”传递有关四季的诗词,“文化大比拼”中了解到更多的地方特色建筑、非遗等知识,在“最佳演员”中学到了更多历史知识等,拓展同学们的视野和知识面,意识到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性。在团日活动中,会长郭晓婧同学表示,希望大家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协会的发展和建设中来,精诚合作,共同进步,让更多的人了解会展策划与服务的意义,让协会逐步的发展壮大。最后,在同学们的共同配合下,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整个协会的凝聚力,让会员们更加了解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的内涵,也为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未来的发展提供一个不小的助力。

会展策划与服务协会

2019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