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学实践协会】新乡学院教学实践协会举行模拟讲课比赛完美落幕

时间:2019年05月06日 20:13浏览量:

4月27日新乡学院教学实践协会举行了模拟讲课比赛全体在校大学生一起参加此次活动

协会负责人提前联系好场地,这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同时协会制定了关于讲课的规则,这给大家定了一个很好的标准,有利于大家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进行比赛。模拟讲课比赛的过程中,比赛人员讲课的科目众多,有历史,语文,数学,英语,生物,地理政治。众多的科目让大家体验了不同的乐趣。纵观比赛选手,大多数还是不紧张的,讲课思路清晰,且有理有据,这说明了大家是有实力的。但是呢,也有个别紧张的,但是我想说:敢于上台,你就是最棒的!最后,在校大学生们一起拍照。模拟讲课比赛到此圆满成功!

通过讲课可以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对于讲课的水平,从而能更有效果地进行准备,增长知识,并为以后的教学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学实践协会团总支

2019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