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古风扇赠送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5月17日 21:24浏览量:

为了给同学们在这炎热的夏季送去一片清凉,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不同学院间同学们之间的合作交流,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于2019年5月12日在A10-401教室举办了古风扇赠送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协会会长,以及三十余位协会会员。

活动于下午三点准时开始,首先由活动负责人为大家讲解活动注意事项。接着由骨干分发提前准备的空白扇子,扇子共有折扇、团扇、蒲扇和刀扇四种,由活动参加人员自行选择。之后进行毛笔与颜料的分发,在所需工具的分发完全之后,会员们便自行绘制构思的图案。活动持续到下午六点,活动结束时会员们上交绘制成功的扇子,由骨干最后进行扇子的收集与场地的整理,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社团内部的合作与友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绘画的别样方式的精彩与魅力,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艺术兴趣,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

                                    新乡学院工艺美术协会2019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