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社】手工社换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9:00浏览量:

         

手工社于64日下午3时在A05105教室举行换届活动,社团骨干刘文魁等150余名同学参加,赵新蕊同学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17级刘文魁同学对社团前期的工作作出精彩总结,他指出社团发展的关键在于传承,手工社今年荣获“校十佳社团”离不开在座每一位的努力,希望18级的小骨干能够再接再厉,延续手工精神,再铸手工社新的辉煌。紧接着,经过前期的考核和锻炼,李梦铎,苏梦圆,杨钊三位入围会长竞选的同学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演说,博得了现场同学的连连喝彩。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李梦铎同学获得了同学们的高度认可,以高票当选下一任手工社会长。活动以两届会长在全体成员的掌声展开手工社旗帜中合影留念结束。

此次手工社换届活动圆满结束,它不仅是秉承“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同时也为它输入了新鲜血液。

                                        手工社团总支

                                                                2019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