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协会】新乡学院3D打印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9:40浏览量:

新乡学院3D打印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9年6月6日中午1点至2点3D打印协会于教学楼A05-303举办了部门换届大会。在此次换届大会中,3D打印协会的所有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

大会开始由社长王子岳总结了社团组建以来的工作、各个部门在其中发挥的作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部长的竞选。接下来由办公室的部长程晓波为积极参与社团活动的同学们颁发大学生素质拓展证书。然后是竞选环节,由3D打印协会的成员积极上台介绍自己并为自己拉票,展现了他们的能力与自信。接着由大家投票选出每个部门最合适的人选,宣传部负责进行唱票,并由现任会长王子岳公布新任部长的名单。最后由新任部长的代表徐豪发言表明大家对今后的工作的决心和对施展工作能力的期待。

整个大会气氛严肃认真,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竞选。此次换届会为协会的骨干成员中注入了新的能量。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相信3D打印协会在新一届部长们的带领下,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绩。

新乡学院3D打印协会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