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工作协会】社会工作协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7:45浏览量:

6月9日下午七点半社会工作协会A01-414教室举办协会换届工作。出席大会的有协会会长、各部长以及参与竞选的协会成员等


此次社团换届,以上任社团会长贾少卓总结一年的工作为开始,观看社团一年来发展状况ppt、所参与活动,并对未来协会发展提出期望。然后由各部门骨干以演讲的方式竞选,各竞选人高亢激昂,纷纷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规划展望。之后由协会内部成员投票,选出新一届的社团负责人。最后新老协会负责人进行合影留念,并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协会的换届,既饱含着前任负责人对协会工作的要求与期望,又传达了对各部门新任负责人的信任与支持。此次换届,激励了新生儿们的热情,推动了各个部门的进一步发展与创新,也充分促进了社团的健康发展,积极拓展了社团发展新思路。

社会工作协会

2019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