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乡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14日 21:26浏览量:

2019年5月31日19:00“新乡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届选举大会” A01-114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校团委志工部杜鑫森老师、实践部王靓老师、马国扬老师、志工部徐爽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代表、各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代表作为评审团出席此次大会、各学生社团代表等作为监督者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学生社团联合会王亚楠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王亚楠宣布大会纪律。大会第二项,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戴银江同学宣读《新乡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办法》解释了本次会议选举的规则及注意事项。大会第三项,由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八个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是:苌生立、石悦、赵晓雯、王楠、杨智超、王莎莎、王嘉欣、师冉冉。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学生社团联合会认识、对学生社团联合会未来的工作规划等方面作了精简的演讲。演讲结束后,评审团列举了一些学生社团及社联之间存在的现状并结合候选人的特征进行问题考核,候选人冷静机智的回答了评审团提出的问题。大会第四项,投票及由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东升做工作报告,陈东升主席着重介绍了学生社团联合会的职责、近年来的工作成果以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党团的重要关系,向我们展现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学生社团联合会。大会第五项,唱票及王靓老师发表讲话,唱票结束后,王靓老师先肯定了各位候选人的能力和勇气,随后王靓老师总结了本次竞选会议同时对社团换届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并提出在办公室设立意见收集箱,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为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学生社团更好的发展,集思广益。大会第六项,王靓老师宣布新乡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团名单。他们分别是杨智超、师冉冉、王嘉欣、王莎莎、石悦。

至此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换届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服务和管理我校学生社团中的积极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学生,不断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为推进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等方面做出了贡献。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