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新乡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7:15浏览量:

为保持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的延续性、保障新学期社联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换届选举大会于61114:30A01-324教室正式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人员有第七届、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和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由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策划部副部长赵晓雯向大家介绍会议流程,会议流程分为选举规则介绍、部长代表宣讲、竞选干事竞选演讲、投票四个流程。首先由策划部副部长赵晓雯宣读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纪律和《新乡学院第九届学生社团联合会部长选举办法》。随后每个部门部长上台做部门学年的阐述报告,部门的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在每位候选人演讲完毕之后,由主席以及部长们对其进行提问,以此类推。九个部门演讲完毕后进行上交选票环节,工作人员将选票进行回收统计,根据票数综合考虑实际情况决定人选。最后,由第八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东升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表示对学生社团联合会今后的发展充满希望。

学生社团联合会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吸纳的新一届部长为社联注入了新活力、新思想、新方法。此次部长换届选举大会为新乡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选举了人才,也为后续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相信在新一届部长的引领下,学生社团联合会会有更好的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