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四大类社团座谈会

时间:2019年09月19日 15:17浏览量:

为了提升学生社团活动质量,解决学生社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提高学生社团新一届会长的工作能力,为新一学年的社团工作打好基础,进一步加强社团会长之间的沟通与交流,910日下午400,学生社团联合会在组宣会议室举行了四大类社团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王靓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社团会长总结上学期社团开展的各项活动以及活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详尽的规划。随后,社团会长们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座谈会中,王靓老师对新一届社团会长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会长应明确社团定位明确社团发展目标和培养方向。要紧密围绕着社团本身的特色和性质来合理科学设计每次社团活动。二、会长应制定可发展、可操作的学年活动计划,保证每次活动有计划、有准备开展。三、会长应不断学习善于整合资源,合理创新。设计有内涵、有趣味性、有水平的、高质量的社团活动。四、会长应加强社团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努力挖掘社团魅力,提升社团骨干实力,尽快打造一支能主动学习,能组织活动,能树立榜样的优秀团队。

通过此次座谈会,各学生社团骨干理清了本学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目标,使社团会长更有信心的去组织开展社团活动,为这学期的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并对以后开展高质量高水平的社团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乡学院未来的社团会越来越美好,校园文化更加繁荣。

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9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