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一小时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8:02浏览量:

 

为了引领青年树立环保节能意识,倡导低碳生活方式,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交谊舞协会、梦幻轮滑社、ZERO打击乐队于2013323日晚八点半举办了地球一小时活动。

活动在八点半正式开始,随着夜幕降临,活动地点亮起了“60+”的美丽灯光,“60”表示熄灯一小时,“+”则表示除了熄灯外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心形的烛光围绕一周更增添了一份温暖与情谊,活动中轮滑社,ZERO打击乐队和交谊舞协会精彩的表演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社团成员们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地球一小时活动不只是一个熄灯仪式,更是一个节能理念,不论身在何处,我们都要时时提醒自己,关掉不必要的电灯,拔掉不需要的电源。虽然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只要我们团结在一起,节能减排,提高环保意识,争做环保达人,相信未来的世界必然是一片净土。在这短短的一小时,你可以发挥想象,用你的创意与行动演绎一个不平凡的黑夜,为你的大学生活增添一份别样的回忆!

地球一小时虽然熄灭了灯,但在人们心中点亮了内心节能环保真爱家园的意识,让环保的意识扎根在了新乡学院的每一个角落,同时活动也丰富了校园的文化,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环保协会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环保志愿者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