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协会赴田老师生态园参观学习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8:06浏览量:

 

    为了增强协会成员们的环保意识,加强环保宣传力度,提高环保活动的影响力,环保志愿者协会于316日到 老师生态园进行参观学习。

    田 桂荣田 老师是“民间环保大使”、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之一,是新乡市“环保形象大使”、我校环保志愿者协会倡导发起人及“终生名誉会长”。我们在 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生态园的各个部位,并与上海福特奖项中国考察委员会的 老师进行了一番交流后,聆听了 老师的教诲,明白了环保不是一个人的,在这条道路上我们不是一个人在努力,环保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只有每个人都参与到环保的行列中,我们的社会才能实现真正的和谐与美丽。同时我们还了解了环保现状,为社团的发展指引了方向,对社团开展下一步的环保活动大有裨益。

    通过此次活动,协会成员们坚定了环保的决心,增强了环保责任感,同时也认识到了环保活动的局限性。下一步环保志愿者协会将努力奋斗,顽强拼搏,扩大环保影响力,将环保做大做强,敬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吧!

 

                                             环保志愿者协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