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绿色生命,创美好生活————记物流协会植树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8:27浏览量: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万物复苏的好时节。为了加强学生的义务劳动、保护环境的意识,物流协会于 39上午,在会长的带领下,协会全体会员在新乡市太阳村进行了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的非常成功,39日上午八点五十在学校集合,集体乘车出发,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都表现很积极,而且很有秩序,按照先前的分组,很快就开始了植树,有的挖坑,有的植树苗,大家干劲十足,热火朝天,但对待小树苗却是小心翼翼。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虽然在培土,浇水过程中有很多同学被泥土弄花了脸,但大家都毫不在意,依然干劲十足,同心协力,很快一棵棵树苗就直立起来了!最后,看着春风吹拂着树叶,阳光洒下点点光斑,面对大家自己种下的小树,大家都感到无比开心和成就感,虽然植树有点累,但在大家的脸上看到的都是喜悦。

通过植树活动,会员们亲身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了解了美化环境的意义,增强了环保意识。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全社会更加重视生态环境的保护,树立“绿色家园,从我做起”的理念,做到人人营造绿色、宣传绿色、拥有绿色,为保护地球母亲,美化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流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