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记英语俱乐部成立雷锋小分队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8:39浏览量:

 

   为了积极响应团委“向雷锋同志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的号召,英语俱乐部团支部为了做出相应的社团活动,打造专属的志愿者服务团队,特成立“小红帽”雷锋小分队。

    雷锋小分队,属于我们协会的一个特殊团队。作为雷锋小分队的成员,要学习雷锋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勇于奉献的精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奉献自我;要学习雷锋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作风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吃苦耐劳;要发扬雷锋的“钉子”精神,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培养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要弘扬雷锋爱国主义精神,努力创建和谐社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社会;要有爱心,有责任心,不怕吃苦,不怕累,自愿加入。相信雷锋小分队的成员们在英语俱乐部团支部的带领和指导下,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通过此次活动,英语俱乐部希望有更多具备高素质、高水准、有爱心的同学加入“小红帽”雷锋小分队的队伍,让更多的同学来学习雷锋的“螺丝钉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

                                               

                                               英语俱乐部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