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英语俱乐部团日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6日 18:41浏览量:

 

 为了学习团支部的各项会议精神,英语俱乐部特组织协会的成员于三月十五号晚上七点A05—0207教室,聆听团的发展史,瞻仰党的光辉事迹。

 英语俱乐部自成立团支部以来,认真聆听学校团委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办事。时至两会的召开,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上任,作为一个学生社团,积极学习党、团的各项新思想,已是我们社团团支部的重中之重。本次的团支部学习会议由三部分组成:第一、由团支部书记宗龙威负责给大家讲解英语俱乐部团支部的成立以及发展历史,之后给大家进行当下党、团的先进思想教育,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提出的工作理念;第二、大家进行宣誓以及集体唱团歌;第三、大家一起观看党、团的发展视频和一些优秀的共青团员的先进事迹,观看立志影片《雷锋的故事》。

 本次的会议为会员们讲述了英语俱乐部团支部的成立以及发展历史,是会员更加了解自己所在社团的历史。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英语俱乐部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态度投身于以后的工作,发扬团结、高效、求实、创新的工作作风,为社团的稳步快速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英语俱乐部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