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协会举办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7日 18:29浏览量:

 

为推进我校“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青年志愿活动,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我校举行了“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系列活动开幕式,开幕式的同时我校计算机协会的义务维修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3月5日下午,计算机协会的同学们利用课余的时间在西区餐厅门口开展了为期四个小时的“学雷锋义务维修电脑的活动”。活动中协会的成员本着“学雷锋献爱心”的精神,热情的对同学们送来的一台台电脑进行检测和维修,面对复杂的问题,工作人员亲自操作予以解决,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捷诚电脑义务维修小分队"是计算机协会和计算机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色,服务广大师生的特殊队伍。活动期间,志愿者所学的专业技能,开展电脑义务维修服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服务,志愿为全校师生解决在电脑方面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并设立咨询点,提供最新电脑咨询服务,为广大同学解答疑惑。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积极响应“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号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心意,顺利完成了这次学雷锋活动,“道虽逊,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这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精神仍在继续。以后计算机协会将在每周六进行义务维修,继续发扬雷锋精神。

                                        计算机协会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