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记苹果诗社学雷锋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7日 18:34浏览量: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素质修养,苹果诗社围绕“青春团递正能量,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主题于2013年3月16日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长期以来,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鼓舞着成千上万的人,他那“钉子、螺丝钉”般的刻苦学习作风鼓舞着广大学子们在学海中奋勇拼搏。雷锋精神博大精深,源远流长,雷锋的事迹也在一代又一代人中不断颂扬,发扬雷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默默无闻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的精神,已成为时代对我们每个人的要求。本次的活动围绕“让自行车站起来”的主题,通过扶自行车的形式开展,诗社成员分为几批到学校有自行车的地方扶自行车。事情虽小,但“不以善小而不为”,活动中诗社成员们全身心投入到助人为乐的行列,为人民服务,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时代在发展,雷锋精神也有了更多新的诠释。一件小事,一份小小的爱心,都能给予别人莫大的帮助。每个人是渺小的,但不能因为渺小而放弃雷锋精神,要从点点滴滴中感知雷锋精神,不断学习,发扬光大。

 

 

苹果诗社宣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