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俱乐部】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四级模拟考试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2:31浏览量: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于11月17日晚19:00-21:00在A05-508举行四级模拟考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社团会长、部长及社团会员。

开展模拟考试的信息一经传出,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统计共有300多名同学报名参加。在活动开始前半个小时,各位部长及骨干便到达了活动现场。然后在团支部的统一指挥下,大家张贴海报,挂条幅,以及会场的准备。考试开始前,监场人员向同学们讲解了模拟考试的意义,旨在模拟英语四六级考试环境,让同学们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提高自己的答题技巧。考试开始后,同学们就进入了考试状态,仔细阅读,认真答卷,考场内无一丝嘈杂,纪律严肃。考试结束后,监场人员向同学们分发了答案,并且就四级考试答题技巧做了探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进行了合影,大家流露出会心的一笑,时间定格,此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感受到英语四级考试环境,掌握一定的答题技巧,并能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同时,大力的推进了学风建设,也提高了社团影响力。 最后,希望英语俱乐部在以后的活动中越办越好

新乡学院英语俱乐部  

 二〇一年十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