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诗社】苹果诗社首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9:25浏览量:

为了提高诗社成员的创作水平,增强诗社成员的创作信心与激情,11月29日,苹果诗社在A03楼315教室举办首次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苹果诗社团支书王雪维担任主持,全体诗社成员参加。

此次活动以自我介绍、朗读诗句、PPT讲解怎样作诗为主题展开,同学们大胆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增进了新旧诗社成员们的相互了解,同时也给成员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各自朗读自己喜欢的诗句,诵读完毕后,彼此交流心得,成员们学到了不少有用的知识,也增加了成员之间相互配合的默契度,也使成员之间更加团结,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收获了成长经历。最后主持人以PPT形式讲解怎样作诗,从绝句再到律诗,一点点进步丰富和发展,以便大家寻找创作灵感。

此次团日活动极大拓宽了诗社成员的视野,增进了相互的了解和友谊,提高了诗社成员的创作水平,为诗社成员日后写诗评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乡学院苹果诗社协会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