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协会】教育实践协会PPT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21:37浏览量: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能力,展现大学生的PPT技能,新乡学院教育实践协会于12月3日下午三点,在A03-308举办了教育实践协会“怎么好看,怎么做”PPT活动决赛,参与的人员有社团骨干以及在初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学生。 

首先,协会的负责人在事前做了准备工作,如申请教室,给同学们通知决赛规则,初赛的宣传以及线上比赛的筛选等,初赛为线上比赛,工作人员努力筛选最终选出了好的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先由主持人主持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一个个在讲台上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并进行讲解,之后由评委给出成绩,由主持人宣布成绩,最终活动圆满结束,由于时间原因,奖品在比赛结束后一天中午,由会长给优秀的选手发放。

此次比赛让学生们知道同龄人对于PPT的了解与相应的技能,也让同学们互相学习,取其精华弃其糟粕,提高学生的教学技能,为以后的工作做好铺垫,打下基础。

新乡学院教育实践协会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