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建模数学协会】数学建模数学协会知识讲座圆满成功

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6:33浏览量: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数学建模及数学建模模型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解答同学们目前遇到疑难问题,数学建模协会于1210日晚7点,在A05-301为同学们举办了以"数学建模是什么的"为主题的知识讲座,到场的人员有数学建模协会会长、各部部门部长以及协会的全体成员。

    此次讲座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老师主讲,他用精彩的表演把同学们带到数学的魅力之中,用简单的例子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解答了什么是数学建模,并列举了一些优秀校友参加数学建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数学建模比赛。他在讲座中强调了参加数学建模比赛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向大家提出了有关参加数学建模比赛组队等方面的建议,耐心的为同学们解答有关数学建模比赛方面的问题。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一些数学方面的知识,有利于同学们综合能力的培养使同学们的逻辑推理能力和量化分析能力得到很好的锻炼。让同学们了解了多种数学软件,以及运用数学软件对模型进行求解。

新乡学院数学建模协会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