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协会】旅游协会与教育实践协会“回溯历史文化,展望青年未来”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20:14浏览量:

新乡学院教育实践协会与旅游协会于12月14日上午9点共同举办了参观平原博物院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旅游协会与教育实践协会的会员。

首先协会负责人先进行事前准备工作,如“寻找路线”“选负责人”以及“分组分队”等,活动进行前先在北一门集合,按之前分的组站好,各队前面两个负责人后面两个负责人,然后步行去平原博物院,到达那里后先进行大合照,之后进入院内可以自由参观,会长之后告诉同学们玉鸮,关羽铜雕像,牛首爵,观音坐像,赵孟頫,行书条轴,水墨竹兰图轴这六个是镇馆之宝,让同学们自行寻找,多了解了解,参观完后在门口集合,最后一起回学校。

通过参观博物馆的展品,让学生们回溯历史文化的自强不息的精神,了解更多文化知识,加强文化自信,并且展望未来。

新乡学院教育实践协会

2019年12月14日